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找来ReedPop运营2023年E3游戏展

时间:2022-07-08 06:40:08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曾几何时,E3就是全世界玩家最期待的活动。国内玩家就算是通宵熬夜,也要第一时间收看E3直播,目的就是为了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游戏信息。然而,近两年E3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早已今非昔比。为了挽回E3的地位,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不但宣布今年E3将重回线下,而且还将更换运营商。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找来ReedPop运营2023年E3游戏展

这次ESA找到了负责PAX、EGX、星战庆典和纽约漫展的ReedPop公司运营2023年E3游戏展。

今天(7月7日),ESA和ReedPop双方已经确定于2023年6月的第二周在洛杉矶举行E3游戏展,面向媒体记者的注册将于晚些时候开放。

ES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ley Pierre-Louis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领先的流行文化活动制作公司ReedPop一起将E3作为一个面对面的活动。过去的三年已经证明,E3对我们行业的号召力是前所未有的。ReedPop带来了世界级的人才和对游戏行业的敏锐理解,这将有助于增强E3今后的体验。”

ReedPop总裁Lance Fensterman说:“对于ReedPop来说,能够在2023年将E3带回来,是我莫大的荣幸。在ESA的支持和认可下,我们将通过我们世界领先的活动和网站,以全新和更广泛的方式为全球游戏行业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