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中国6月销售7.8万辆 翻1.35倍

时间:2022-07-07 16:29:0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爆裂真菌

7月7日消息,据报道,乘联会周三公布的初步估计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6月份销售了约7.8万辆中国制造的汽车,与去年同期的33155辆相比,同比增长135%,与5月份的32165辆相比,环比增长142%。

特斯拉中国6月销售7.8万辆 翻1.35倍

而在前几日,特斯拉公布二季度的交付数据,全球生产了超过25.86万辆汽车,交付了近25.47万辆汽车,不及预期。

不过,特斯拉表示,尽管经历了供应链的持续挑战和工厂停工,2022年6月是特斯拉历史上汽车产量最高的月份。

而在今年4月份,受疫情的影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停产22天,于4月19日重新开工。因此,今年4月份只售出了1512辆汽车,生产了10757辆汽车,没有出口汽车;今年5月份,由于受疫情影响,特斯拉中国的产销量也大幅下滑。

特斯拉中国6月销售7.8万辆 翻1.35倍

但在6月份,特斯拉就表示产能已经恢复至疫情前100%的水平,同时6月也为季度末的交付冲刺期,特斯拉的产能创下了个新的纪录。

此外,6月份曝光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在7月的前两周暂停其上海超级工厂的大部分生产,以进行升级。预计下月特斯拉的交付量,也会出现不小的波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