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凡达2》片长约为3小时 憋尿挑战赛将展开

时间:2022-07-06 10:39:35
  • 来源:Screen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阿凡达2:水之道》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近日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接受《帝国》杂志采访,他透露《阿凡达2》片长约为3小时(该影片仍在后期制作,片长还未正式确定)。卡梅隆说许多人愿意花几个小时看剧,却吐槽一部电影太长了,这是不公平的。

《阿凡达2》片长约为3小时 憋尿挑战赛将展开

卡梅隆说:“我可不想听到任何人对电影片长指指点点,毕竟他们能坐下来狂看剧集8个小时......我都能猜到影评会怎么写:‘这部长达3小时的电影真是让人痛苦……’该死的,饶了我吧。我可是亲眼见过我家孩子看剧集连刷五集,每集一小时。看电影的时候,你们就不会起身去厕所撒尿吗?”

《阿凡达2》片长约为3小时 憋尿挑战赛将展开

卡梅隆还说:“有一些喷子只会嚷着‘没人在意这部电影,我一个角色的名字都记不住,也想不起来电影讲了什么’,然后他们又看了一遍说:‘啊好的,抱歉,我现在就闭嘴’。所以我根本不担心负面评论。”

《阿凡达2》片长约为3小时 憋尿挑战赛将展开

《阿凡达2》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14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该续集将会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父母为了一家人的团结和安全所付出的艰辛不可估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