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韩国研究团队开发猫咪游玩直播系统 逗猫还可打赏

时间:2022-07-06 10:25:52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喵主子高高在上,不能总是光享受,如今也该回报下诸位铲屎官们了,近日来自韩国研究团队开发了猫咪游玩直播系统,可以让铲屎官们的主子在游玩的同时,还能收获观众的打赏。

韩国研究团队开发猫咪游玩直播系统 逗猫还可打赏

·这套系统名为《MeowPlayLive: Enhancing Animal Live Streaming Experience Through Voice Message-Based Real-Time Viewer-Animal Interaction》,简而言之就是可以直播的专门吸引猫咪游玩的平板系统游戏,猫咪被吸引后不断点击玩耍并被直播后,从而获得观众们的喜爱。

·至于吸引猫咪的平板游戏包括老鼠、小鸟以及金鱼等等,也有其他各种小玩具主题,总之猫咪的好奇心是出了名的强烈,猫咪的玩耍动作会吸引爱猫人士关注欣赏,当然也可以收获他们的打赏。

韩国研究团队开发猫咪游玩直播系统 逗猫还可打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