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闪电侠》制片人透露目前无意制作任何衍生剧

时间:2022-07-03 17:11: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绿箭宇宙的粉丝们必须要慢慢接受这个宇宙即将走向终结的事实,《黑霹雳》和《女超人》分别将在第四季和第六季之后剧终,而《明日传奇》和《蝙蝠女侠》都是突然死亡,同时《超人和露易丝》被官宣不属于绿箭宇宙(虽然曾经参与过无限地球危机联动),也就是说《闪电侠》已经成为绿箭宇宙硕果仅存的独苗了。

《闪电侠》制片人透露目前无意制作任何衍生剧

一般来说,在这种情况下粉丝会团结起来做点什么,然而粉丝什么都没做,反而都开始脱粉。随着《闪电侠》第九季的续订,再加上CW可能被收购的消息,粉丝能做的事情已经不多了。最近《闪电侠》制片人Eric Wallace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这边不会给闪电侠小队策划什么衍生剧:

“没有,因为一般都是要告别的时候才去考虑什么衍生剧,我还没到这个时候。说起来,最近两季我们还引入了不少新角色。我想对观众说的是,如果你想看到最近几年新角色的衍生剧的话,应该给CW写信才对。但我本人还是要专注《闪电侠》,没有精力去关注其它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