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站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周杰伦发文:哥要出来了

时间:2022-07-03 14:42:2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B站官微近日宣布,7月6日中午12:00,杰威尔音乐将在B站发布周杰伦新歌MV。

此次入驻也意味着,杰威尔音乐与B站达成了版权合作,据悉,杰威尔音乐是周杰伦、方文山和杨峻荣共同创立的音乐娱乐品牌。

在昨晚的金曲奖颁奖礼结束后,周杰伦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称:“恭喜金曲奖的朋友们,让大家再庆祝个几天,后面哥要出来了”。

据了解,周杰伦自出道以来在金曲奖共入围50次,获得15座金曲奖项。

B站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周杰伦发文:哥要出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杰威尔旗下周杰伦、袁咏琳、邱凯伟、叶怀佩、派伟俊、曹杨等歌手的作品都将陆续上架B站。

目前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稻香》的4K超清版已经上线B站,后续还将上架更多歌曲。另外,周杰伦本人已经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

按照此前消息称,这张新专辑收录了12首新歌,除老搭档方文山外,与五月天等都有合作,并且12首歌曲的作曲都是周杰伦。

B站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周杰伦发文:哥要出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