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雷神4》马来西亚上映延期 被推迟了两个星期

时间:2022-07-02 20:34:24
  • 来源:IGN SEA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雷神4》在马来西亚的上映时间被推迟。影片原计划在7月7日上映,现在被延后了两个星期,将于7月21日上映。

《雷神4》马来西亚上映延期 被推迟了两个星期

这一消息最初由马来西亚领先的连锁电影院——金幕电影院(GSC)在Twitter上发布的,“请注意,漫威影业的《雷神4:爱与雷霆》在马来西亚的上映日期被迪士尼推迟到2022年7月21日。”

GSC还说任何预购了票的观众将获得全额退款。目前还不清楚《雷神4》为何在马来西亚延期。

据IGN东南亚报道,马来西亚执行严格的电影审查政策,马来西亚当局可能正在审查电影中的一些场景。上个月,迪士尼电影《光年正传》就被禁止上映。

然而,目前这些都只是猜测。

《雷神4:爱:与雷霆》在少数看过的影评人看来还算不错,有评论指出这部电影比Taika Waititi执导的《雷神3》更疯狂、更滑稽。

《雷神4》马来西亚上映延期 被推迟了两个星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