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怪奇物语》第四季结局热度太高 导致Netflix崩溃

时间:2022-07-02 12:21: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剧热衷于制造悬念,并把悬念留在每个播出周期的结尾,让观众期待新内容的回归。电影作品也用彩蛋的形式向观众暗示一些续集内容之类的,这些都已经是常规操作。《怪奇物语》第四季先是因为全球疫情和拍摄问题导致长时间延期,然后又在今年播出时分为上下两部分,这种操作可是把观众的胃口给吊得足足的。

《怪奇物语》第四季结局热度太高 导致Netflix崩溃

不出意料的是,7月1日上线的《怪奇物语》第四季第二部分引发了海量观众的收看热情,以至于Netflix无法承载这种热情,导致站点崩溃。

好在经过紧急修复,Netflix于一小时之内恢复正常运作,观众终于可以收看最后两集内容了。接下来又是漫长的等待,等待第五季的来临。

另外,《怪奇物语》第四季最后两集不是那种随便把结局交代一下的长度,第一集有90分钟,第二集长达150分钟!加起来两个半小时的电影长度足以让很多观众感到满足了,同时在观看之前最好也留足充分的时间,以免影响看剧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