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获美国通信工人组织支持

时间:2022-07-02 10:16:32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动视暴雪的传奇故事再次上演,但这次不再是暴雪遇到了麻烦。相反,这是美国通信工人组织(CWA)一个更积极的发展。早在5月份,你可能还记得CWA成功地将暴雪内部的一部分员工成立了工会。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获美国通信工人组织支持

现在,CWA方面有了最新进展。CWA提供了另一个关于工会努力的最新情况,员工们终于“将在谈判桌前获得一个席位”。消息来自于发给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一封信。

工会主席说:“我们现在支持在您之前批准这笔交易,因为微软已经与CWA达成了一项协议,以确保动视暴雪的员工有一个明确的集体谈判路径。 微软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将让员工在谈判中占有一席之地,并确保收购动视暴雪使公司员工和更广泛的电子游戏劳动力市场受益。”

更关键的是,这份劳工中立协议何时生效,也就是动视暴雪/微软交易完成60天后(大约两个月左右)。据CWA,微软对其他工人表示有兴趣组建工会的立场将保持中立。

谢尔顿在5月份还提到,由于这项协议,“我们支持(收购)批准,并期待在交易完成后与微软合作”,这表明工会的立场转变非常明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