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角川多款游戏IP转移至龙神游戏 30多名员工移籍该公司

时间:2022-07-01 17:44:05
  • 来源:automaton-media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自今日(7月1日)起,原本由角川游戏负责发行的15款作品IP都正式转给龙神游戏(Dragami Games)接管,并有约30多名员工移籍至龙神游戏。移交的IP中包括《方根胶卷》、《方根书简》、《神之战》、《LoveR》、《传继者》以及《恶魔凝视》等热门大作。

角川多款游戏IP转移至龙神游戏 30多名员工移籍该公司

龙神游戏是由日本游戏发行商角川于上个月拆分出来的独立公司,由安田善已和冬野智成立。安田善已此前曾在角川游戏任职超过14年,并且是制作过《方根书简》、《神之战~穿越时空~》等多款游戏的制作人。2021年开始,担任机器人SRPG《传继者》的制作人、导演和原作。

此外,角川还宣布《重装机兵Xeno重生》在日本的发行权将转交给云豹娱乐,海外发行依旧由PQube负责,《重装机兵》系列30周年纪念衍生作品《重装机犬》的主机版发行权交至24Frame手中,新作《重装机兵 狂野西部》已被官方确认中止开发。

角川多款游戏IP转移至龙神游戏 30多名员工移籍该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