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高通或在11月14日发布骁龙8 Gen 2 SoC 明年安卓机旗舰就看它了

时间:2022-06-27 19:37:0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trike
  • 编辑:豆角

高通在去年11月底的骁龙峰会上发布了骁龙8 Gen 1处理器,如果高通今年继续延续这发布节点的话,今年第四季度我们就能看到新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这将会成为2023年高端安卓手机搭载的旗舰SoC。

高通或在11月14日发布骁龙8 Gen 2 SoC 明年安卓机旗舰就看它了

高通的骁龙峰会是一年一度的会议,高通将会在这会议上展示最新的技术,包括为未来安卓手机所准备的旗舰SoC,而今年的会议时间将定在11月14日至17日,比去年骁龙8 Gen 1的发布时间早两周。高通的手机合作伙伴也会参加这次会议,届时可能会看到搭载骁龙8 Gen 2 SoC的新旗舰。

根据此前的消息,骁龙8 Gen 2将采用一套新的CPU集群,放弃了原来1+3+4的配置,改为1+2+2+3的配置,传言骁龙8 Gen 2型号为SM8550,SoC的代号为Kailua,它将有一个高性能内核Makalu,两个Makalu,两个Matterhorn和三个Klein R1内核组成,换成ARM的名字的话就分别对应Cortex-X3、Cortex-A720、Cortex-A710、Cortex-A510,GPU将使用Adreno 740,推测会使用台积电4nm工艺生产,虽然目前台积电最先进的3nm,但估计今年都被苹果包了。

此外高通可能还会在这次会议上展示骁龙8cx 3的继任者,该款SoC是用来对抗苹果M系列的,高通将利用收购Nuvia的资源来提高其未来SoC的性能,以此来对抗苹果新推出的M2系列处理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