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史上升级幅度最大 Intel NUC 12国行正式上架

时间:2022-06-26 21:41: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豆角

本月早些时候,Intel新一代NUC正式亮相,这款代号“飞龙峡谷”(Serpent Canyon)的NUC 12有着史上最大的升级幅度。今天,这款升级幅度出众的产品,正式在国内电商平台上架,i7-12700版售价8499元,i9-12900版本则售价10499元。

史上升级幅度最大 Intel NUC 12国行正式上架

NUC 12支持 12 英寸(约 304.8 毫米)独立显卡,最高支持64 GB双通道DDR4-3200内存,支持PCIe Gen 5 x16显卡,最多可安装三个PCIe Gen4 M.2 SSD,搭载Intel Wi-Fi 6E AX211网卡。

此外,该主机采用了模块化设计。

主机体积为8L,顶部搭载三个风扇散热,前面板搭载SDXC 读卡器、USB-C和USB-A口,后版配备了两个雷电4接口,以及HDMI 、USB-A、 10 Gbps有线网口等接口。

史上升级幅度最大 Intel NUC 12国行正式上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