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怪奇物语》第四季结局会让观众感觉“希望渺茫”

时间:2022-06-26 17:36: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怪奇物语》第四季结局部分下周即将播映。虽然只有两集,但其长度是电影级别的,所以内容会非常充足。第四季的第一部分悬念埋得不错,恐怖效果也更加直白。在如此精彩的转折之后,很多观众更想知道最后两集中这个世界的走向以及为第五季会埋下哪些伏笔。

《怪奇物语》第四季结局会让观众感觉“希望渺茫”

在访谈中,达菲兄弟里的马特·达菲透露,这次的结局给人感觉将会非常不同,而且原因有很多。

马特·达菲表示:“说实话,我已经为一切做好准备了,包括这一季临近结束时不那么欢庆的氛围。这一季相比之前的季终集显得希望渺茫,因为我们的角色处于不同寻常的劣势之中,而且位置也分散开来。所以这一季的高潮部分感觉很不一样。”

不过,至少在第二部分到来之时,主角团已经做好了自己所能做的准备工作,并即将迎战最为凶恶的反派。

之前达菲兄弟曾透露,在第二部分结局中“所有人的生命都岌岌可危”,从第一部分显露出的敌我实力对比来看,似乎很难有让人乐观的理由。

由于第五季将是整部剧的大结局,所以在这次的结尾应该还是会铺垫好一些东西。

《怪奇物语》第四季第二部分将于7月1日播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