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戴森球计划》战斗系统细节公布 对抗叛变AI模块

时间:2022-06-25 17:11: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戴森球计划》官方近日在开发博客中介绍,即将为游戏加入战斗系统,并公布部分细节。

在题为“战斗系统前瞻(1)背景与初步内容”的Steam博客中,柚子猫工作室探讨了战斗系统的运作方式。

《戴森球计划》战斗系统细节公布 对抗叛变AI模块

在博客中,工作室介绍了《戴森球计划》中玩家所要面对敌人的背景故事。敌人名为“黑雾”,是叛变的异常机械体AI模块。而《戴森球计划》的绝密任务之一就是击败黑雾。

根据博客文章显示,在战斗系统中,玩家与黑雾将会是一体两面的关系,工业对工业,能量对能量的比拼。“采集-运输-建造”是整个系统的核心,黑雾也不例外,玩家和黑雾的发展都会挤占彼此的空间,交缠在建设和战斗之中。所以在这个宇宙之中不止玩家在“肝”,黑雾也同样如此,而这种发展也最终演变成战斗。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阅读“战斗系统前瞻(1)背景与初步内容”全文。

《戴森球计划》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

0
8.0
已有14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