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勇者赶时间》“巨龙幻象”更新 真剧情模式上线

时间:2022-06-24 11:37:03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即时策略卡牌游戏《勇者赶时间》上线了“巨龙幻象”更新,内容包括新剧情、新皮肤、红卡连击、扩卡扩装备、UI重画、食物机制重做。

《勇者赶时间》“巨龙幻象”更新 真剧情模式上线

具体更新内容:

· 真剧情模式

官方重新构思了剧情的走向,从默认难度开始,重新讲述了公主被巨龙捉走后真正的故事。剧情的推进和展开一直到难度6为止,同时为不同难度配置了相应的最终战头目。

· 连击系统

本次更新中最大的战斗系统调整。部分近战系角色在符合特定条件时,可以实现一次走位进行多次连续攻击。也就是说,本次更新后,大部分近战勇者将不再需要每次攻击都走一个来回,战斗节奏不再拖沓。

· 新增女性勇者外观:艾芙娜

本次更新中通过难度6挑战,即可解锁女勇者外观:艾芙娜。

· 基础表现、核心机制全面革新

官方还对游戏核心机制进行了的革新,从此版本开始,冒险过程中不再需要消耗食物来移动。当然,食物这一消耗资源依然存在,但主要用途将会变成在泉水休息时回复HP的资源道具。

· 新增大量卡片、装备、掉落数量增加

本次更新还针对不同勇者的功能和战斗风格进行了卡池、装备的扩充

· 一些其他卡牌、装备和角色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平衡性调整

· 后续计划披露

从本次《勇者赶时间:巨龙幻象》开始,游戏将会进入全新的迭代周期。接下来开发团队依然会保持高水准的更新内容和更新频率。包括更多女勇者、更有意思的后续剧情展开、更高的挑战难度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