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守望玩家自动开箱后数据继承至《守望先锋:归来》

时间:2022-06-23 14:16:51
  • 来源:Reddi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守望先锋:归来》临近公布,暴雪官方近日于Reddit论坛举办了一场针对《守望先锋:归来》的问答活动,活动期间,有粉丝询问《守望先锋:归来》上线后《守望先锋》货币及战利品箱子会如何?,暴雪开发人员表示玩家《守望先锋》货币及战利品箱子等数据会直接继承至《守望先锋:归来》,其中战利品箱子会被自动打开,所获得的东西继承至《守望先锋:归来》,开发者提醒《守望先锋:归来》将有一种全新的虚拟货币作为主要货币,所以《归来》中部分商品无法使用《守望先锋》继承货币购买。

暴雪:守望玩家自动开箱后数据继承至《守望先锋:归来》

暴雪:守望玩家自动开箱后数据继承至《守望先锋:归来》

据悉,《守望先锋:归来》将于10月4日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和PC平台以抢先体验(Early Access)免费游戏形式推出。该作将定期推出赛季更新和战斗通行证,全新内容包括全新英雄、游戏模式、地图、造型物品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