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SE投资云游戏公司Blacknut 加快其云游戏业务发展

时间:2022-06-22 16:39:56
  • 来源:pocket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总部位于巴黎的独立云游戏公司Blacknut宣布获得日本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E)的战略投资,以满足该公司对云游戏服务的需求。具体金额,双方均未公布。此次投资将支持Blacknut正在进行的研发项目,加速其B2B方案的市场覆盖,并进一步扩大Blacknut的游戏IP。

SE投资云游戏公司Blacknut 加快其云游戏业务发展

Blacknut的CEO Olivier Avaro表示,团队非常荣幸地欢SE,这家定义流派的公司继续赢得一代又一代玩家的青睐。SE投资Blacknut的决定是对其团队的愿景、技术和市场方法的真正认可。SE了解解云游戏的潜力,因为玩家会不断从实体游戏中转移,从云平台上寻找新的方式传递颠覆性的游戏体验。

SE的业务开发总监上原秀明补充道,Blacknut是一家走在云游戏前沿的公司,拥有独特的技术专长和对游戏未来的愿景,SE对云游戏的潜力感到兴奋,这一合作将使公司能够掌握该领域的新发展,并加快未来的发展。”

Square Enix的下一款手游《最终幻想7:永恒危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与Animoca Brands合作开发NFT生态系统。

SE投资云游戏公司Blacknut 加快其云游戏业务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