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新东方直播带货爆火后 俞敏洪称主播需文化培训

时间:2022-06-21 17:03: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鞭牛士
  • 编辑:陶笛

新东方从教育板块黯然退出后,近日却因为带货直播活出天际,据媒体报道,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6月20日在一场直播中提到,未来可能会开电商学院。

新东方直播带货爆火后 俞敏洪称主播需文化培训

俞敏洪称,“现在做电商直播的网红、主播,其实都需要一种文化培训,而这种文化培训由新东方来做再好不过。我们打算开电商学院,倒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让中国主播的整体水平得到一个层次的提高。如果成立了,我会亲自去上课,也会让董宇辉等著名主播去上课。

近日,以董宇辉为代表的新东方直播老师们爆火出圈。俞敏洪在一场直播中表示,目前确实有机构在挖他们。他表示,新东方不仅要在利益给他们承认,还要给予更大的发展平台。

不希望把他们变成新东方赚钱的工具,而是希望他们能真正好地成长。成长到最后,他们觉得新东方平台不够,他们离开新东方,自己会很开心,因为他们是从新东方走出去的。

新东方直播带货爆火后 俞敏洪称主播需文化培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