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马里兰州零售店员工投票决定成立工会

时间:2022-06-21 15:19:00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马里兰州苹果公司陶森镇中心商店的员工投票决定成立工会,有 65 票赞成,33 票反对。大约 110 名员工有资格在选举中投票。

苹果马里兰州零售店员工投票决定成立工会

该商店是美国第一家举行工会选举的苹果零售店,此前亚特兰大的组织者撤回了原定于 5 月初举行的工会投票的请愿书。

陶森镇商店的组织工作是由一群自称为 AppleCORE(有组织的零售员工联盟 Coalition of Organized Retail Employees 的首字母缩写词)的员工完成的。员工们表示希望扩大自己的权利,特别是要求在工资、工作时间和安全方面发表意见。 AppleCORE 与一个规模更大的成熟工会国际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相关联。

目前,美国苹果零售店没有安排任何其他工会选举。然而,苹果纽约大中央商店的工作人员正在与美国通信工人工会合作,收集申请投票所需的签名。还在努力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开设一家苹果商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