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优酷会员今天正式涨价 15元一个月会员一去不返

时间:2022-06-21 11:46:2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天(6月21日)零点起,优酷VIP会员正式涨价。连续包月的费用从15元涨至25元、连续包季从45元涨至68元、连续包年价格则从198元涨到了238元。

优酷会员今天正式涨价 15元一个月会员一去不返

优酷VIP月卡涨至30元、优酷VIP季卡涨至78元、优酷VIP半年卡涨至138元、优酷VIP年卡涨至258元。开启自动续费的用户,在不调整续费状态的情况下,将在明年6月20日30点59分前,享有改动前的续费价格。

调整后,优酷会员价格追平腾讯爱奇艺,上一次优酷会员调价是在2017年。而爱优腾会员全部从15元/月上涨至25元/月,15元一个月会员的时代就此一去不返。

近年来,长视频平台会员价格普遍上调,去年12月,爱奇艺月卡涨至30元,季卡78元;今年4月,腾讯视频季卡涨至78元,年卡涨至258元。你现在开通了谁家的视频会员?

优酷会员今天正式涨价 15元一个月会员一去不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