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Netflix新剧剧组车祸致两名演员死亡

时间:2022-06-19 19:34:56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6日上周四,Netflix漫改新剧《天选之人》(The Chosen One)剧组发生车祸,一辆搭载剧组成员的货车发生撞车冲出公路并翻倒,导致两名演员死亡,六名剧组人员受伤。

Netflix新剧剧组车祸致两名演员死亡

事发地点在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半岛的穆莱盖附近的一条沙漠公路上,当时该剧正在附近的圣罗萨利亚进行拍摄。

车祸丧生的两名演员分别为:雷蒙多·加杜诺·克鲁兹(Raymundo Garduño Cruz)和胡安·弗朗西斯科·冈萨雷斯·阿吉拉尔(Juan Francisco González Aguilar)。有媒体透露,其他六名伤者中有两名演员、四名工作人员,目前情况全部稳定。

之后,事发当地的官方文化部发布讣告,对雷蒙多和胡安车祸去世表示哀悼之情。目前,Netflix公司尚未对这起车祸事件发布任何评论和回应。

该剧根据马克·米勒和彼得·格罗斯的系列漫画《Chosen》(后改名为《American Jesus》)改编,讲述了一个12岁男孩得知自己是重现耶稣,注定要拯救人类的故事。本剧由一家独立制作公司Redrum拍摄,目前拍摄工作已暂停。

Netflix新剧剧组车祸致两名演员死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