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想知道玩家是否还想看一个类似的发布会

时间:2022-06-18 07:54:3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Capcom就最近的发布会向粉丝发起了问卷调查,包括询问粉丝是否还想看另外一个类似的发布会。

Capcom想知道玩家是否还想看一个类似的发布会

上周一,Capcom举行了35分钟的直播活动,带来了《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街头霸王6》《生化危机4:重制版》《恐龙浩劫》等游戏新情报。

有趣的是,这次的直播活动并没有公布任何新作,《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在本月早些时候的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公布的,而《龙之信条2》是在周四单独的直播活动上公布。

调查问卷包括玩家对这次发布会的感受,他们对哪些游戏感兴趣,他们最喜欢哪一个,最不喜欢哪一个,对发布会长度有什么感觉,以及是否想观看未来一个类似的发布会。

Capcom是本月举行线上发布会的为数不多的第三方发行商之一,因为很多其他公司选择在之前的夏季游戏节上公布消息或者甚至选择不举办发布会,比如EA,育碧。

Capcom想知道玩家是否还想看一个类似的发布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