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内部调查称公司没有忽视各种骚扰行为

时间:2022-06-17 03:25: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动视暴雪的一份内部调查摘要显示,“没有证据”表明该公司忽视了之前传闻中的各种骚扰行为。

动视暴雪内部调查称公司没有忽视各种骚扰行为

《华尔街日报》去年11月的一篇报道称,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博比•科蒂克对公司的多起性行为不端指控知情,其中一些指控声称他没有向公司董事会如实反应这些情况。科蒂克否认了这些指控。

动视暴雪的调查并未直接回应《华尔街日报》此前的指控,调查称:“与之前许多指控相反,董事会及其外部顾问认为,没有证据表明动视暴雪的高管曾有意忽视或试图淡化已经发生并被报道的性别骚扰事件。”

声明还表示:“这项调查也没有直接或间接地发现任何证据,表明任何高管或员工试图向董事会隐瞒信息。”虽然其中确实提到了“一些实质性的性别骚扰案例”,但它并没有得出这是一个普遍问题的结论。

“多年来,公司对员工进行了适当的纪律处分和解雇,以确保我们的做法符合我们的政策,”声明中写道。“动视暴雪不会接纳任何不践行我们企业价值观的人,我们的价值观是提供一个安全、包容和好客的工作场所,亦是我们行业的典范。”

动视暴雪目前正试图在计划以687亿美元的价格加入微软,清理恢复自己的形象。

今年早些时候,动视暴雪任命Kristen Hines为其新的首席多元化、公平和包容官。公司表示,她将在协助公司实现其承诺方面发挥领导作用,在未来五年内将女性和非二元性别员工的数量增加5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