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被追罚1.08亿!偷逃税被罚的徐国豪是谁?

时间:2022-06-16 23:36: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据中新网,网络主播徐国豪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1.08亿元。据了解,此人为陌陌主播,陌陌号:徐泽。但目前在陌陌APP上搜索已经没有相关信息。

被追罚1.08亿!偷逃税被罚的徐国豪是谁?

经查,徐国豪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取得直播打赏收入,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755.57万元,通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等方式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1914.19万元,少缴其他税费218.96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徐国豪共关联1家公司,为江西泽木影视有限公司,徐国豪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公司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该公司去年年报显示,其参保人数为0。

据了解,徐泽坐拥百万粉丝,曾被曝月收入上千万。曾与罗大佑同台演唱经典歌曲《鹿港小镇》,也曾与林志炫共唱《蒙娜丽莎的眼泪》。徐国豪共关联1家公司,据企查查信息,该公司参保人数为0。

被追罚1.08亿!偷逃税被罚的徐国豪是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