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CFO:供应链问题在2022年仍会继续

时间:2022-06-16 22:57:05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Xbox CFO Tim Stuart,供应链问题在2022年有望继续延续,让主机厂商更难满足玩家的需求。

Xbox CFO:供应链问题在2022年仍会继续

据GamesIndustry报道,在Baird举行的投资人电话会议上,Tim Stuart说它预计供应链环境今年以及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会继续非常困难。有鉴于此,主机厂商已经一直在应对零部件有限和物流价格高的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利润率。 Stuart补充说,这些问题主要受国内影响。

受疫情影响,供应链问题早在2020年就开始了,并影响了索尼和微软新一代主机的推出。虽然Xbox Series S主机似乎更容易找到,但PS5和XSX的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尽管索尼和微软正在努力提高货源。本月早些时候,PlayStation全球销售和业务运营副总裁维罗妮卡·罗杰斯(Veronica Rogers)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增加产量,但如何在当前供应链问题下实现这一目标仍有待观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