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速报:《辐射5》?搞完了“老滚6”就做!

时间:2022-06-15 19:07: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完了,一杆子支到3000年了

1、 《辐射5》?B社:“老滚6”搞完了就做!

以“Xbox有史以来最受期待作品”之名,在发布会上压轴登场的B社《星空》,不仅是牌面拉满,更是赚足了眼球!额直到…(啥玩意?1000个?无人深空吧)Todd,你又吹牛了。今天Todd Howard接受了IGN的专访,在采访中Todd就对《星空》中一些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比如这“1000个星球”。可以肯定的是,其中当然将包含由程序所生成的内容,不过按Todd所说,得益于《星空》强大的生成系统,100个太阳系的行星所需要的巨大多样性将可以得到满足,以提供任务线之外的丰富玩法,哦对了,因为从设计之初,太空与星球便是两个环境,所以玩家并不能实现“无缝登陆”,实现这一功能也不符合B社要求的高质量回报,对玩家也没有那么重要。嗯,知道了,你不是《无人深空》(打脸)。

3DM速报:《辐射5》?搞完了“老滚6”就做!

虽然星球有用程序生成的,但《星空》中通过手工所制作的内容,包括最大的城市新亚特兰蒂斯,已经超过了B社的历史各作,游戏的主线流程也达到了30到40小时,数量众多的任务,也比B社此前的作品多出了20%。够吗?不够也没事,Todd说了,他相信社区,相信Mod……嗯,Bug还得靠咱修呢,谢谢老板!

3DM速报:《辐射5》?搞完了“老滚6”就做!

除了明年要卖的《星空》,Todd当然也不能忘了为B社画大饼,《辐射5》确认将在《上古卷轴6》之后推出…八年起步,如同没说(废话文学)。目前的《上古卷轴6》仍处于早期制作阶段,《星空》玩几年,“老滚”等几年,哇!《辐射》30年就能玩到了哎!一奔四老汉如是说。

新闻一句话

1、 “一败涂地!”《卧龙:苍天陨落》Steam页面上线

同样在Xbox发布会上公布的Team NINJA动作游戏新作《卧龙:苍天陨落》,已于今天开启了Steam商店页面,虽然没写支持中文配音,但新宣传片里都专门配了,晚上的发布会感觉很有机会啊。根据制作人公布的信息,背景定于黄巾之乱的《卧龙》,规模较《仁王》更大,刷刷刷部分有所减弱,且战斗节奏更快,主角不仅能跳,面对人类、妖魔鬼怪等一众来敌,其动作也致力于还原中国武术的行云流水,当然依旧硬核。士气系统与道具掉落的设定,玩家虽如“卧龙”般英雄未名,但也不要白给得太频繁,毕竟死了还得被嘲讽“一败涂地”。

3DM速报:《辐射5》?搞完了“老滚6”就做!

2、 图都有了…《火焰纹章》新作疑似泄露

这下泄露泄大发了…知名舅妈Emily Rogers才刚爆料(图给了),下一部《火焰纹章》将会是完全新作并非重制,游戏会有一个红蓝头发的主角,母亲是龙人,可以通过新的“纹章”系统召唤《火纹》前作角色,由Intelligent Systems社、光荣特库摩、Gust合作开发等等。没想到今天连图网上都有了,还是中文版的。从这疑似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到……跟Joy-Con合体了属于。鉴于官方还没有正面表态,各位还是要谨慎观看。

3DM速报:《辐射5》?搞完了“老滚6”就做!

3、《守望先锋2》B测6月28日开启,新英雄可玩

暴雪官方宣布《守望先锋2》B测将于6月28日在PC、PS、Xbox开启,玩家将可游玩新英雄“渣客镇女王”,并体验全新的地图。

3DM速报:《辐射5》?搞完了“老滚6”就做!

4、《刺客信条:英灵殿》肉鸽夏天出,9月公布系列规划

在《刺客信条》15周年庆典直播上,《刺客信条:英灵殿》的Rougelite模式《被遗忘的传奇》确认将于夏季推出,年底的免费章节也将为艾沃尔的故事划上句点。除了今天上线的旅游模拟器《探索之旅:维京时代》,关于《刺客信条》未来的新情报则将在9月份公布。

3DM速报:《辐射5》?搞完了“老滚6”就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