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麦肯锡预测 元宇宙支出到2030年或将超30万亿元

时间:2022-06-15 11:26: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凤凰网科技
  • 编辑:陶笛

虽然元宇宙的具体概念还未成形,不过搅动巨大商业利益已经无可避免,知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到2030年时,企业和消费者每年与元宇宙相关的支出可能达到5万亿美元(约合34万亿元)。

麦肯锡表示,元宇宙中的电子商务将占据总支出的2万亿至2.6万亿美元,虚拟广告业务将占据另外的1440亿至206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人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支出总计930亿美元。

麦肯锡预测 元宇宙支出到2030年或将超30万亿元

麦肯锡在报告中预测,元宇宙将包括五种日常活动:游戏、社交、健身、商业和远程学习。“人们(在采访中)暗示,联系可能是他们的头号兴趣。”麦肯锡高级合伙人莱瑞拉·余(Lareina Yee)称。

出于研究目的,麦肯锡将元宇宙定义为不只是发生在虚拟现实中,也不需要虚拟世界之间互操作性的主要在线平台和体验。结果显示,7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在目前形式的元宇宙中购买过商品,其中47%的人表示曾在游戏中购买过商品,37%的人表示购买过虚拟化妆品,33%的人表示通过虚拟平台购买过真实世界的商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