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本年第二大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全国各地裸眼可见

时间:2022-06-14 17:04: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6月14日今晚,“超级月亮”将再次现身夜空,这轮月亮将是2022年的第二大满月,错过五月满月机会的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据悉,今晚的满月最圆时刻将在19时52分,届时从地面观测的月面直径与五月的“最大满月”相差无几。

本年第二大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全国各地裸眼可见

根据中国天气网首席气象分析师胡啸给出的结果,今晚西安、太原、南昌、武汉、长沙、郑州、银川、合肥等地晴朗少云,能欣赏到彩云追月的美景。

值得注意的是,今晚这轮满月是2009年起,地平高度最低的一轮“超级月亮”,这使得它在观测上难度较低,能够不依靠器材裸眼观测,对大众爱好者非常友好。

当然,如果因为天气或其他原因错过了此次的满月也不需要太过担心,根据预测数据,在今年7月13日,还有一轮“超级月亮”在等着我们。

本年第二大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全国各地裸眼可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