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FCC文件显示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支持快充

时间:2022-06-14 15:25:45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虽然目前仍然不知道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所有细节,但最近的FCC 文件暗示用户至少可以期待一个重大更新:更快的充电。

FCC文件显示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支持快充

CC 文件并没有透露太多的功能,但它们是一个很好的指标,表明产品即将推出。这些文件首先由 9to5Google 发现,并表明将有 SM-R900、SM-R910 和 SM-R920 三种型号。他们还确认了基本的连接规格,例如手表将支持蓝牙、2.4 和 5Ghz Wi-Fi 以及非接触式支付。但就三星 Galaxy Watch 5 阵容而言,最引人注目的是手表可以以 10W 的速度充电。Galaxy Watch 4 只支持 5W。

FCC文件显示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支持快充

三星Galaxy Watch 4 在电池寿命方面令人失望。尽管三星承诺 4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但如果你启用所有的功能,比如永远开启的显示屏,Galaxy Watch 4续航很难超过一整天。在Verge 的测试中,上个月 Wear OS 3推出谷歌助手后,情况变得更糟了。

FCC文件显示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支持快充

如果新手表也需要每天充电,增加快速充电可以帮助新一代产品,特别是考虑到Galaxy Watch 4 需要大约两个小时才能从零充满。这是许多其他智能手表上也已经存在的功能。Fossil 几年前在其 Wear OS 手表上增加了快速充电,而苹果去年在其 7代手表上引入了快速充电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