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世界加密货币市场巨幅下跌 时隔一年半总额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

时间:2022-06-14 10:51:3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美国东部时间6月13日周一,世界加密货币市场迎来巨幅下跌,自2021年1月以来,时隔一年半左右,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更是跌破1万亿美元。

世界加密货币市场巨幅下跌 时隔一年半总额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

•其中比特币于2020年12月以来首次跌破23000美元,日内跌13.49%,过去24小时合计超21.7万人比特币交易爆仓,爆仓总金额达9.55亿美元(约合64.49亿元人民币)。另外以太币价格更是暴跌18.3%以上,直接回落到1200美元,其他主流加密币种无一例外。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Luno的企业发展和国际副总裁Vijay Ayyar表示,看跌情绪可能持续到本周,如果回顾之前的熊市,比特币通常会下跌80%以上,山寨币跌幅通常超过90%。如果情况继续,接下来一两个月比特币价格将低得多。

•与其他众多中小投资者同命运的还有世界首富马斯克,马斯克曾公开表示,其拥有一些比特币、狗狗币和以太币,同时将一直长期持有比特币,希望看到比特币取得成功,如今或许已经被套牢,而此前有媒体分析称,特斯拉于2021年年初买入15亿美元比特币,价格约为3.5万美元/枚。但如今比特币已经跌至2.4万美元/枚。

世界加密货币市场巨幅下跌 时隔一年半总额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