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生还者2》总监尼尔不会谈论新作 除非有人泄密

时间:2022-06-10 09:58:50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6月10日)在夏日游戏节上,《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Neil Druckmann表示,自2020年他被提升为工作室联合总裁以来,他仍然在参与游戏开发工作。Neil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的商业成功,使得顽皮狗能承担更多项目。

《最后生还者2》总监尼尔不会谈论新作 除非有人泄密

Neil Druckmann说:“《最后的生存者2》已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其全球销量已超过1000万份。我们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感谢你们,让顽皮狗成长起来,现在工作室能承担更多项目,能同时开工。”

这些项目包括《最后的生还者1》PS5/PC重制版,以及单独的多人游戏《最后的生还者》,但Neil对《最后的生还者1》重制版被提前泄露感到失望。

《最后生还者2》总监尼尔不会谈论新作 除非有人泄密

主持人Geoff Keighley询问他是否仍在做游戏?Neil表示:“我仍然在做游戏,我没有放弃日常工作。我确实有一个新项目,但我会把它留在另一个夏日游戏节上公布。除非有人泄露了它,那我现在就可以谈论新作。”

《最后生还者2》总监尼尔不会谈论新作 除非有人泄密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生还者1》重制版创意总监并非Neil Druckmann,而是由Shaun Escayg担任。Shaun Escayg在2011年-2018年期间担任顽皮狗创意总监,负责《最后的生还者1》原版CG动画,并担任了《神秘海域:失落遗产》游戏总监。之后他跳槽到水晶动力,参与《漫威复仇者联盟》开发工作,2021年4月又重回顽皮狗,现在他正式担任了《最后的生还者1》重制版创意总监。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