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 Plus双倍折扣优惠活动 会员最高可享2折优惠

时间:2022-06-08 15:05:10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2022年6月8日(三)至6月22日(三)举办下载版游戏促销活动「PS Plus Double Discounts」。于PS商店贩卖中的部份PlayStation®4/PlayStation®5游戏将以优惠价贩卖,PS Plus会员还可享有更高的折扣率。

PS Plus双倍折扣优惠活动 会员最高可享2折优惠PS Plus双倍折扣优惠活动 会员最高可享2折优惠

本次的特别促销活动中,正统法庭悬疑动作游戏「审判之眼」系列最新作『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普通版),PS Plus会员可享50%OFF的折扣。此外,『Shenmue I & II』、『Odin Sphere Leifthrasir』、『Dragon's Crown Pro』、『Dragon's Crown Pro Royal Package』、『太空战斗机 宇宙启示录』以及『太空战斗机G HD』等作品皆加入了本次的促销行列。敬请把握机会购买。

<折扣适用游戏与一般/PS Plus会员的折扣率>

PS Plus双倍折扣优惠活动 会员最高可享2折优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