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麦当娜传记片确定主演 朱莉娅·加纳获得出演邀约

时间:2022-06-08 11:40:13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麦当娜未定名的传记片已进入实拍的前期准备阶段。近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称,经过艰苦的试镜,朱莉娅·加纳(Julia Garner)从多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出演麦当娜传记的邀约。朱莉娅·加纳正在考虑接受拍摄安排,业内人士称她会参演本片的。

麦当娜传记片确定主演 朱莉娅·加纳获得出演邀约

据悉,麦当娜传记片试镜过程非常严格,需要演员有熟练的歌唱和跳舞技巧。而参与试镜的都是业内明星,比如弗洛伦斯·皮尤、亚历克萨·德米、奥黛莎·杨、Bebe Rexha、Sky Ferreira等。

这部传记片由麦当娜本人导演,并和迪亚波罗·科蒂(《朱诺》)联合编剧,与艾米·帕斯卡一起担任制片人,环球出品,讲述她的成长过程,如何成为音乐巨星和流行偶像。

麦当娜传记片确定主演 朱莉娅·加纳获得出演邀约

麦当娜表示希望通过本片“传达生活带给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作为一名艺术家、音乐家、舞者——一个人类,试图在这个世界上找到自己的道路。这部电影的焦点永远是音乐,音乐让我继续前进,艺术让我活着。有这么多不为人知且鼓舞人心的故事,还有谁能比我更好地讲述呢?通过我的想法和视角来分享自己如过山车之旅般的人生,这是至关重要的”。

麦当娜传记片确定主演 朱莉娅·加纳获得出演邀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