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BioWare承包工作室员工已投票支持成立工会

时间:2022-06-07 14:08:3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正在承包 BioWare 项目的 Keywords Studios 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其员工现已投票支持成立工会。

BioWare承包工作室员工已投票支持成立工会

该公司表示:“Keywords Studios 接受了 16 名选择加入工会的埃德蒙顿员工的投票。”

“我们重视我们的员工,并将继续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雇主。作为一个公司,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所有员工的参与体验,我们会认真对待员工的任何担忧。我们将继续拥有与埃德蒙顿团队中的所有人员持续对话,我们共同前进,不断学习和改进。”

Polygon 报道说,组建工会的投票全员都是一致支持。

公司所在的工会加拿大 UFCW 暂时未回复媒体的置评请求。

作为外部开发合作伙伴,Keywords 提供 QA、本地化和资产创建等服务,尤其是 Keywords QA 人员此前曾批评公司对待他们的方式。

BioWare承包工作室员工已投票支持成立工会

在疫情开始时,测试人员指责该公司不顾公共卫生问题,不允许员工在家工作,也不允许生病的 QA 团队成员回家。

Keywords 的工会投票是几个月来外国游戏行业工会组建步伐的第二次重大胜利。此前于 5 月时,《使命召唤:战区》开发商 Raven Software 的 QA 员工就已投票组建了第一个美国主要 3A 游戏发行商中的工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