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鸿蒙OS征服“设计奥斯卡” 狂揽多座德国iF大奖

时间:2022-06-06 18:22: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近日HarmonyOS官微宣布,HarmonyOS 2设计系统、HarmonyOS字体设计、华为全屋智能UX体验架构、MateView UX设计均荣获2022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资料显示,德国iF有着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名,权威度和国际认可度颇高。

至于鸿蒙这边,在4月28日的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曾透露,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已有2.4亿台,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数7.3亿,生态设备发货量1.5亿台,生态合作伙伴超2000家。

考虑到HarmonyOS 2.0是去年6发布的,已经一年时间了,看样子,鸿蒙3.0应该也在紧锣密鼓准备中了,此前路线图显示是7月份正式发布。

就开发者预览版而言,HarmonyOS 3.0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带来系统能力、开发工具做了全面升级。

华为鸿蒙OS征服“设计奥斯卡” 狂揽多座德国iF大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