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世嘉曾考虑推出土星和DC迷你主机 因成本太高放弃

时间:2022-06-05 16:32:51
  • 来源:Nintendolife Fami通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世嘉在近日公布了即将推出的下一个迷你主机——Mega Drive Mini 2,此款主机将收录50款Mega Drive和Mega CD游戏,这其中有街机移植作品,也有“神秘新作”。Mega Drive Mini 2将于10月27日在日本推出,售价9980日元,世嘉暂未宣布是否会在欧美地区发售。

尽管这个消息令人兴奋,但粉丝们也开始对世嘉其他游戏机的Mini版本保持期待,比如土星和Dreamcast。那么,为什么世嘉决定发布Mega Drive 2而不是其他主机,世嘉迷你主机系列制作人奥成洋辅在近日接受Fami通采访时解释了疫情对制作成本造成的影响。

世嘉曾考虑推出土星和DC迷你主机 因成本太高放弃

奥成洋辅表示团队也曾探索过,但MD Mini的内部硬件无法处理土星和DC平台的游戏,在疫情期间开发和制造新芯片的成本非常高。即使世嘉推出了土星和DC的mini主机,售价也会十分昂贵,可能会和次世代主机的价格持平。

世嘉选择Mega Drive Mini 2是因为,它只是第一代Mega Drive Mini的“拓展”并且在疫情期间在制造方面更易于管理。即使如此,该迷你主机最终的生产量仍比比预期要低。世嘉也决定将发售的重心偏向日本,虽然世嘉也了解海外的需求,但目前还是优先选择摸得比较清的日本市场。由于芯片、内存等改进使得Mega Drive Mini 2的价格相比一代的价格较高,但奥成洋辅相信更强大的游戏库将证明Mega Drive Mini 2物有所值。

奥成洋辅还提到了团队考虑制造另一款Game Gear Micro,但半导体价格的上涨使得成本是之前版本的1.5倍。据说该团队不能冒险以相同的价格出售,也不想涨价,便搁置了此计划。

世嘉曾考虑推出土星和DC迷你主机 因成本太高放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