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虚拟主播谎称被拐卖 B站官方证实造假并封禁账号

时间:2022-06-02 17:11:20
  • 来源:B站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B站一位名为“柏凛Porin”的虚拟主播,发布了名为《关于我消失了半年其实是被拐卖了这件事》的视频。视频中该主播提到:“自己消失半年,是因为自己被拐卖了,后来是被警察解救。”

虚拟主播谎称被拐卖 B站官方证实造假并封禁账号

截至该视频被删除之前,播放量已经接近70万,点赞量突破5万,粉丝数量也从原来的几千人增长到2.5万。

bilibili 官方帐号“哔哩哔哩社区小管家”以及其所属团体MOFU-F相继发布公告,根据B站说法,其所属MCN机构(MOFU-F)已通过当地警方查实被拐卖经历为虚构,B站官方表示这种为博取流量恶意消费用户情绪的行为,已违反了作为一名UP主基本的诚实原则。占用了社会资源,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特此辟谣,并将对该主播的账号予以永久封禁。

虚拟主播谎称被拐卖 B站官方证实造假并封禁账号

有律师也表示该帐号编造虚假内容,恶意消费流量,违反平台规定,B站平台对该违规账号封禁,是可以的,也是必要的。一般来说,如果不造成重大社会影响后果,对于虚构网络内容的博主可进行封号处理。但如果出现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情形,公安机关可对行为人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