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德普状告前妻诽谤案胜诉 发表声明庆祝:我的人生回来了

时间:2022-06-02 10:01:22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约翰尼·德普诉前妻艾梅伯·希尔德诽谤案周三在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法院宣判,陪审团认定希尔德发表在报纸上的文章对德普构成诽谤,德普将获得1000万美元补偿性赔偿,外加500万美元惩罚性赔偿——但法官根据州法设定的上限将惩罚性赔偿降至35万美元。

德普状告前妻诽谤案胜诉 发表声明庆祝:我的人生回来了

由于希尔德对德普发起反诉,陪审团也支持了希尔德所提出的三项主张中的一项,即德普前律师沃尔德曼发表的声明对希尔德构成诽谤,希尔德将获得200万美元补偿性赔偿,无惩罚性赔偿。

双方都针对此结果发布了声明。德普表示“这个裁决把我的人生还回来了”,希尔德则表示“非常失望”。

德普状告前妻诽谤案胜诉 发表声明庆祝:我的人生回来了

德普表示:“6年前,我的人生,我孩子们的人生,我最亲近之人的人生,以及多年来支持和相信我的人们的人生,都被永远改变了。虚假、严重的犯罪指控通过媒体被安在我头上,引发猛烈密集的仇恨,对我的生活和事业产生巨大影响。”

“6年后,陪审团让我重获新生,我太高兴了……从一开始,我打这场官司的目的就是揭露真相。能说出真相,应归功于我的孩子们和那些坚定支持我的人们。如今我做到了,我感到安宁了。希望我这一段追求真相的旅程能帮助到别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那些处境跟我类似的人们,和支持那些人的人们,永不放弃。我希望能回到‘无罪推定’的境况,不管是在法庭上,还是在媒体报道里。真相永不会湮灭。”

德普状告前妻诽谤案胜诉 发表声明庆祝:我的人生回来了

希尔德则表示:“如今我心中的失望无法用言语形容,我心碎了。成堆的证据依然无法对抗我前夫那巨大的权力、影响力和势力。我更失望的是,这个判决对别的女性意味着什么,这是倒退,这让时间倒退回女性发声可能会被公开羞辱的年代,这让针对女性暴力会被严肃对待的观念倒退。”

“我相信约翰尼的律师成功地让陪审团忽略了言论自由这一重点,无视了那些让我们在英国取得了胜利的决定性证据。我很伤心输了这场官司,但我更伤心的是自己好像失去了作为美国人的一项权利——自由、公开地说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