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达斯·摩尔将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中亮相

时间:2022-06-01 20:56:5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近重生娱乐和EA在《星战》庆典上公布了《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承诺将在2019年的前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基础上进行多方面拓展。虽然他们现在讨论的大部分话题是战斗方面,但看起来在叙事方面也肯定会让粉丝感到兴奋。

传达斯·摩尔将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中亮相

在最近的XboxEra播客节目上,XboxEra联合主持人Nick Baker爆料:粉丝们最喜欢的前西斯大帝后来变成犯罪大师的达斯·摩尔将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中扮演一个角色。Baker称他一年前就听到了这个消息,所以这个设定不排除会被改动。当然,《星战》粉丝绝对愿意看到达斯摩尔的登场。

而在星战时间线上这一绝对符合。《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发生在《陨落武士团》5年之后,这意味着大约和迪士尼+剧集《欧比旺》是同一个时间线。在这段时间里,达斯摩尔还活地很好。虽然他在《星球大战:魅影危机》电影的最后被欧比旺砍成了两半,但在《星战》动画片《星战:克隆人战争》中他并没有死掉,在《克隆人战争》和动画《星球大战:反叛军》中扮演重要角色。他还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最后短暂亮相。

考虑到《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最后的亮相不是别人,正是达斯维达本人,不言而喻,人们对续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重生是否会选择将达斯摩尔融入游戏故事中去回应这一问题还有待观察,尽管这肯定是粉丝们所希望的。

传达斯·摩尔将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中亮相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