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35岁程序员炒虚拟货币 千万资产3天归零:劝大家别想一夜暴富

时间:2022-05-31 18:18:4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今年35岁的程序员郭瑞度过了自己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周。他向公司请了一周假,每天无法入睡,只有在妻子的逼迫下才能吃上一点食物。

他时刻盯着手机里的消息,妄图在纷繁的消息中看到一丝他所购入的Luna代币可能涨起来的消息,但是数据却一次次跌破他的预期——50美元、20美元、1美元、0.00000112美元……

35岁程序员炒虚拟货币 千万资产3天归零:劝大家别想一夜暴富

这个在加密货币市场市值排名最高一度达到第四的明星数字货币,曾经在2021年以上百倍的涨幅成就了无数人的财富梦想,又在短短的几天之内,让无数账户上的数字蒸发。

当然,巨大的危机之中也孕育着希望,也有人在这次暴跌中,通过加杠杆做空、在各个交易所和链上搬砖、又或是成功抄底而挣得巨款。

据凤凰WEEKLY报道称,Luna暴跌的那几天,郭瑞几近崩溃的同时也怀抱幻想。他会去过度解读很多消息,总觉得会有一个外部力量,或潜在的方案来解决这次危机。

看着账户里的资产一点点缩水,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他拿出了本来已经出逃的十几万元去做了波段,但Luna的下跌速度太快了,好不容易逃出来的十几万元也全部亏了进去。

赏金猎人也在情绪的主导之下做了波段,甚至加杠杆做了合约。第一天做波段挣了2.5万美金,第二天做合约又爆掉了1.6万美金。当看清楚了死亡螺旋的本质后,他选择了做空,加了五倍的杠杆。但是此时的Luna波动性很高,一个20%的波动,就让他爆仓了。

他回忆,进入币圈这几年,每次心态的炸裂和亏钱,都是因为加杠杆做了合约,而每次又会在情绪上头的时候想去做合约,从而陷入死循环。5月10日,他又花了1万元去抄底Luna,5月11日割肉卖掉,亏损80%。

也正是因为暴跌,Luna出圈了,从底部上涨到最高点近千倍,无数抄底成功的人又挣得了一大笔,微博上有许多币圈外投资者开始询问Luna如何购买。币圈小白李诗札在朋友影响下,花80美元以0.00037美元一个的价格在高点总共购买了20多万个Luna。买下之后,她也开始幻想,“要是这币涨回120美金一个,这得是多少钱啊?”

当最新的提案通过社区公投之后,曾经的Luna将更名为Lunc,交给社区管理。看到这个消息时,李诗札突然意识到,旧Luna再无上涨的可能了,“怎么可能再涨呢?就算是庄家想要控盘割韭菜,也不会选这种上方套了这么多人的币种了,盘拉起来一点就会有人抛,价格拉都拉不上来啊。”此时,李诗札所购买的Luna的价格已经拦腰斩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