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 30显卡价格暴降!NVIDIA清库存压力山大

时间:2022-05-29 15:33: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本周发布财报后,NVIDIA股价遭遇显著下滑,引发投资者关注。

在财报会议上,NVIDIA CFO Colette Kress的不少表态耐人寻味,比如她提到NVIDIA本季度的库存成本有所上升,因为公司正应对复杂棘手的供应链环境和半导体业态。

Kress称,供应链不确定的情况下,公司会加大订购量,但这些决策会带来供应过剩的风险,从而导致库存增多。她认为,NV研判二季度的显卡供应已经趋于正常化。至于加密货币还会对游戏市场造成怎样冲击,难以量化。

RTX 30显卡价格暴降!NVIDIA清库存压力山大

显然,NVIDIA正为备货过多更苦恼,这很可能带来更多副作用。比如在部分市场,RTX 30显卡的价格正大幅下滑,这个就是供过于求的例证。

更糟糕的是,为了帮助消化这些库存,有传言称NVIDIA已经打算推迟RTX 40的上市时间,最晚甚至要到明年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