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loober Team曾有机会开发《电锯惊魂》却主动放弃

时间:2022-05-28 18:09: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波兰开发商Bloober Team如今已经成为业界大厂,旗下有《布莱尔女巫》和《灵媒》等游戏作品。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CEO Piotr Babieno透露开发商曾有机会制作《电锯惊魂》游戏,但他们还是选择了《布莱尔女巫》。

Bloober Team曾有机会开发《电锯惊魂》却主动放弃

Piotr Babieno表示,他们曾与很多电影工作室洽谈,其中很多是工作室专程跑来找他们的。

他表示:“我们与很多工作室谈过,有很多还是跑来找我们说‘你们是专注恐怖游戏的,我们想跟你们合作一下’。但授权内容也很直白:‘我们就想做个这样的剧情,我们想让游戏在2021年配合电影上市。’所以呢,我们就觉得,这不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

也就是说,Bloober Team还是想要有创作的自主权,而不是按照既定剧本做游戏。

在谈到《寂静岭》新作传闻时,他表示想要做属于自己的游戏,现在手里的神秘项目“不便透露”。

关于《电锯惊魂》,他透露道:“狮门影业来找我们说:‘我们很喜欢《层层恐惧》。《观察者》也很棒,我们想跟你们合作。我们知道你们想做自己的游戏,所以这里有我们的恐怖IP清单,你们自己选一个吧。’我们其实可以选《电锯惊魂》,人气比《布莱尔女巫》高一些,但我们还是觉得《布莱尔女巫》更好,因为这个宇宙可以做一些更新奇的东西,这就是我们选择这个项目的原因。”

现在Bloober Team仍然收到不少电影工作室的合作邀请,因为如今他们的名气更大了。可惜的是,他们不能兼顾太多条战线,还是决定专心把现有的项目做好。

如今Bloober Team正在制作三款游戏,第一款是与KONAMI合作,很多人还是认为是《寂静岭》新作。另外还有与Private Division合作的新IP,以及一个处于预制阶段的未公开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