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最强自研CPU M2曝光:工艺、性能均获提升

时间:2022-05-28 11:28: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苹果自研芯片的推进对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接下来的A16和M2也是重点关注对象。

据报道,用于iPhone的"A16"芯片将采用与iPhone 13的A15 Bionic相同的5nm工艺制造,而苹果将更大的性能飞跃将留给为其下一代Mac设计的"M2"芯片。

苹果最强自研CPU M2曝光:工艺、性能均获提升

消息人士透露,A16将使用台积电的N5P工艺。这表明,A16的实质性升级可能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大。

M2芯片显然将是第一个升级到台积电3nm工艺的苹果芯片,且完全跳过4nm。M2被认为是苹果的第一个定制ARMv9处理器。

据说苹果还在开发"M1系列的最终SoC",其特点是内核结构升级。M1、M1 Pro、M1 Max和M1 Ultra芯片使用节能的"Icestorm"内核和高性能的"Firestorm"内核--就像A14 Bionic芯片一样。

据称,苹果的最后一款M1变种将基于A15仿生芯片,换用"Blizzard"节能内核和"Avalanche"高性能内核,而这款M1系列的最后一款芯片可能会在下一代Mac Pro中提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