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A告诉员工 不会对堕胎和变性人权利发表意见

时间:2022-05-27 11:05:00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网上泄露了美国最高法院关于推翻罗诉韦德案(堕胎合法化)的决定草案,有许多游戏公司对堕胎权利发表了意见。而游戏巨头EA似乎不想发声,打算保持沉默。

EA告诉员工 不会对堕胎和变性人权利发表意见

据外媒Kotaku报道,在5月24日EA公司会议上,有多名员工询问高管,是否会发布关于堕胎和变性人权利的声明。EA高管回应称,公司不会宣布立场,因为“EA是一家有包容性的公司,这也意味着要包容所有观点。”

EA首席人事官Mala Singh在这次会议上告诉员工:“这些事情很难,而且是个人的事情。我们都有自己的观点,有时我们又不能发表意见,这让人不安,我很理解,我们只能这样做。”

尽管EA拒绝就这些问题发布公开声明,但EA的企业传播总监Lacey Haines告诉Kotaku,公司正专注于“确保员工能获得公司提供的医疗保健福利。”

与EA一样,索尼也拒绝发表任何有关堕胎权的公开声明。PlayStation首席执行官Jim Ryan告诉员工,要“尊重不同的意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