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员工指控高管行为不端和滥用职权

时间:2022-05-27 10:18:1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科技巨头微软的员工指责现任领导人亚历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汤姆·基恩(Tom Keane)和前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有不当行为,包括不当行为和辱骂事件。

微软员工指控高管行为不端和滥用职权

据 Insider 报道,数十名现任和前任员工声称,这些高管的行为可以追溯到史蒂夫·鲍尔默和比尔·盖茨掌权时的行为而不受惩罚。(鲍尔默于 2014 年离开公司;比尔·盖茨于 2008 年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在调查与一名女员工的关系后于 2020 年离开董事会。)

其中一个案例涉及在公司工作了 20 多年的基普曼,据称他在会议期间观看了虚拟现实色情内容。

Insider 称,一群工作人员报告了对基普曼的数十项指控,但没有明显的惩罚或谴责。

该网站的消息人士称,他们目睹了基普曼创造了一种削弱女性贡献的文化。

另一位拥有 20 年经验的老员工也将基恩描述为“将人砍成碎片”的高管。

一位前高管描述了基恩停止会议以谴责员工的时候,让她流下了眼泪。

该报告继续指出,迈尔森在任职期间曾辱骂员工。

微软员工指控高管行为不端和滥用职权

2018 年,他在一次公司活动中斥责员工的公开事件后离开了公司。一位消息人士解释说,此类情况会引起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注意。

“如果这是一件严重令人震惊的事情,他会处理,”一位直接与纳德拉合作的女士说:“但这必须是让他处于危险之中的事情。”

该报告还继续说,微软为种族平等所做的努力只是象征性的。

“我进行了大量的谈话,只是为了勾选一个‘少数群体’,”一名黑人员工解释道:“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和其他人的时间。”

此外,在微软同意收购在工作场所受到了多项指控动视暴雪之后,微软的一些员工开始对合并表达了自己的不安。

“我们甚至不能照顾自己的房子,”一位微软员工告诉 Insider:“现在我们只买了一个状况更糟的。”

去年,微软股东要求该公司停止隐瞒工作场所的指控。他们投票决定该公司报告其性骚扰政策和涉及其高管的调查结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