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暂停排位模式 需要重新平衡

时间:2022-05-26 16:35:44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今天(5 月 26 日)《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开发商 Sharkmob 宣布暂停游戏中的排位比赛,直到游戏的下一次更新上线。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暂停排位模式 需要重新平衡

在推特上官方表示:“经过仔细评估,我们决定暂时暂停排名模式,直到新的更新到来。我们希望新的平衡变化和游戏手柄的改进能够再次增加该模式的受欢迎程度,并使匹配再次变得平衡。”

目前《血猎》的主机手柄适配并不是特别完美。在最近的 Sharkmob最近的补丁前说明说,开发人员表示他们正在从头开始开发手柄适配。

“我们已经调整了当前系统,用更传统的指数曲线替换了我们的动态响应曲线,将加速度设置为固定速度,并调整了 AA 以适应我们目当前的情况,”首席设计师 Gustav Stigenius 解释道: “我们觉得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但我们才刚刚起步。请继续关注后续文章,我们将深入研究重新设计手柄的正常视野、瞄准、瞄准镜转向率,瞄准辅助和设置,以便您可以自定义您的游戏体验。”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暂停排位模式 需要重新平衡

《血猎》目前已经登陆 PC 和 PS5 平台,而其手柄适配问题在跨平台匹配中进一步被放大。在 PS5 上玩家可以选择关闭跨平台匹配,但是默认情况下跨平台是开启的。此外,官方还强烈建议 PS5 不要禁用跨平台匹配,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匹配变慢。但是如果开启,会导致 PS5 玩家一直被 PC 玩家反复击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