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跑酷音游《喵斯快跑》 DLC“计划通” 将计划涨价

时间:2022-05-26 11:22:20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独立游戏工作室PeroPeroGame宣布,旗下跑酷节奏音游《喵斯快跑( Muse Dash)》曲包DLC“计划通”计划于7月4日从188元涨价至228元,涨价之前会进行DLC 117元,本体3元的平史低促销,Steam平台促销时间为6月24日至7月8日,其他平台促销7月3日结束,并于次日涨价(DLC),Switch平台暂不参与涨价及打折。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玩家购买《喵斯快跑》的“计划通”DLC后除可享受已包含300+付费曲目及6个付费角色外,还将获得接下来的更新内容。目前游戏在Steam国区售价是180,与公告不同,不确定涨价后是否会统一。

《喵斯快跑Muse Dash》是一款融合跑酷和节奏的音乐游戏,游戏有着可爱又时尚的美术风格,配合曲风精心设计了不同的场景、敌人和boss,在Steam上为好评如潮。

官方公告

0
8.6
已有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