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witch网站即将上线更详细的账户封禁通知

时间:2022-05-26 10:04:0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现归属于亚马逊旗下的大型直播网站 Twitch 的信任和安全部门副总裁 Angela Hession 近日表示,平台近期可能会上线更详细的账户封禁通知,将告诉用户他们被封禁的原因。

Twitch网站即将上线更详细的账户封禁通知

目前,被封禁的直播只会被告知其违反了规则,但并不会通知具体违反了哪一条规则。这导致一些用户感到迷茫,并不清楚具体原因。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Hession 表示这一点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她说道:“安全是一段旅程,这是我们社区提出的首要问题。所以我们正在研究如何附加更多细节以供人们理解——比如视频本身。这是我们肯定在努力的事情。”

Twitch网站即将上线更详细的账户封禁通知

看起来 Twitch 仍处于试图弄清楚如何实现这一点的早期阶段,Hession 补充说,稍后将分享进一步的细节和解释。

Twitch 最近还为希望试图解除封禁的直播创建了一个上诉窗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