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PlayStation直到九月份才有大型游戏展示活动

时间:2022-05-25 11:41:4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虽然E3展今年不会举行,但在此期间,仍然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消息:夏日游戏节、IGN夏季游戏节、Xbox和B社游戏展以及PC游戏展。然而,有一家公司可能不会在下个月举行展示会,那就是索尼。舅舅党AccountNgt在推特上说,索尼可能会在9月举行一个展示会。

传闻:PlayStation直到九月份才有大型游戏展示活动

在推文中,他指出:“同一消息来源几周前告诉我,(索尼)直到9月才计划举行大型展示会。”传闻中的新《狡狐大冒险》游戏将在该展示会上发布。

传闻:PlayStation直到九月份才有大型游戏展示活动

这与VentureBeat的编辑JeffGrubb最近所说的相差不远。Grubb从“很多人”那里得知,索尼可能会在6月的第一周举办一场展示会,但他自己无法证实。之后,他又发文称在9月份之前什么都不会发生,这与AccountNgt的消息来源相符。

关于PlayStation新展示会的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的公告,请继续关注更多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