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aven Software员工投票决定成立动视暴雪工会

时间:2022-05-25 05:39: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动视暴雪旗下工作室Raven Software的28名员工在组建工会的投票活动中胜出。

Raven Software员工投票决定成立动视暴雪工会

来自《使命召唤:战区》工作室的员工在1月份成立了Game workers Alliance,并宣布他们打算成为一个正式的工会。上个月,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NLRB)进行了投票。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昨晚投票以19票赞成、3票反对获得通过。在选举结果正式公布之前,双方必须在5月31日之前提出异议。

贝卡·艾格纳是投票支持工会的人之一,她是Raven工作室的质量保证测试员。她谈到结果时表示:“既然争取承认的斗争已经结束,我们可以集中精力进行谈判。我们将为尊重而战,为更好的工资、福利、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而战,为可持续发展和工作保障而战,并继续团结一致地为我们的同事而战。”

动视暴雪发言人杰西卡·泰勒也向《华盛顿邮报》发表了自己的声明。“我们尊重并相信所有员工有决定是否支持或投票支持工会的权利。但我们认为,影响整个Raven工作室(大约350人)的重要决定不应该由19名Raven员工做出。我们致力于为工作室和员工提供最好的服务。”

Raven Software员工投票决定成立动视暴雪工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